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把影院搬回家 飞利浦21:9宽屏液晶上市

   据境外媒体报道,飞利浦刚刚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影院级液晶电视,该新品的屏幕比例达到21:9,而不同于普通电视的16:9。

    Philips Cinema 21:9液晶电视可完美显示电影内容以及比赛现场实况,不同于其它16:9产品,飞利浦Cinema 21:9液晶电视不会显示出上下宽银幕黑条,也并非拉伸画面。

把影院搬回家 飞利浦21:9宽屏液晶上市

Cinema 21:9液晶电视

    Cinema 21:9液晶电视拥有巨大的56英寸液晶屏,支持电影以2.39:1的规格填充屏幕,就像电影导演所预期的一样。三侧的流光溢彩光谱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感受,是你沉浸在影片的氛围中。

    飞利浦(电视)市场高级副总监Des Power介绍:“飞利浦全新的 Cinema 21:9液晶电视,将家庭电影的欣赏带到了全新的高度,是对传统的16:9屏幕比产品的真正地冲击。”

    Philips Cinema 21:9液晶电视将于09年春天上市,起初将会向欧洲市场投放。更多的细节,最终将在09年二月份透露。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