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机皇的风采!S60怪兽级旗舰诺基亚N97详解



总结

  诺基亚N97还有一个小功能,就是在8800CA这类机型上的“反转静音”功能,除了来电之外有用时,闹钟响起也可以瞬间讲声音给屏蔽掉,看来诺基亚是把N97的定位定得跟8800系列一样高阿。诺基亚N97预计将会在今年的5月份率先在欧洲上市,预计零售价是含税550欧元,但是针对各国市场,N97的价格可能会有偏差,如在德国预计是590-600欧元(解锁无限制)、俄罗斯价格将达到800-850欧元。但是,俄罗斯或者我国香港地区可能成为首批上市发售的市场。

  诺基亚N97发布在09年年初,而距离上市时间大概有半年,很明显诺基亚需要利用这段时间来完善N97相关的服务功能,以满足日益活跃的互联网用户。到目前为止,本文还没提及过N97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因为在N97身上,摄像头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的提升了,包括像素和画质,不过能够达到N82、N95 8G的水平也已经是非常优秀了。

  以现在的市场来看,诺基亚N97直接面的竞争对手主要就是包括索尼爱立信Xperia X1和HTC的Touch Pro,先不看价格的话,诺基亚N97依然是有不少优势,像32GB的海量内存空间、更大的屏幕,以及更多的配套软件服务,毕竟N97的定位是比较高端、年轻的互联网用户。至于更多诺基亚N97的相关信息,在其正式进入国内的时候,我们也将会再给大家带来详细的相关报道。


三国鼎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