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机皇的风采!S60怪兽级旗舰诺基亚N97详解



细节设计

  诺基亚N97的外壳是采用塑料材质,而且经过了和5800类似的光滑处理,因为还是比较容易有指纹的问题。而且由于是塑料的外壳,用来挤压机身会有吱吱的响声,这点比较不爽。整体来说,N97的做工还是非常好的,但是不是金属材质的先天因素,使得N97的手感不算很完美。

  由于是侧滑全键盘的设计,因此N97在推开或者关闭滑盖时,系统会在滑动的过程中启动或者关闭某些程序。诺基亚N97的滑盖是滑开之后再按照一定的角度来倾斜的,因此打开是就像是一款小型的笔记本电脑一样,这相比索尼爱立信X1和HTC Pro都是优势。

  当手机滑盖推开之后,手机就会自动切换到横屏模式。而在屏幕的上方,还有用于视频通话的摄像头以及光线感应器。当然,N97背面还有个非常重要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并有滑动护盖与LED闪灯。

  诺基亚N97的侧面按键、接口都是比较传统而且丰富,首先是两个与5800非常相像的立体声扬声器,也有microUSB、滑动锁键以及拍照、音量键,而机顶则有3.5mm标准耳机接口和电源键。

  microSD内存卡槽被放在电池盖里面,并支持热插拔,但这样的设计还是不够人性化。诺基亚的光线感应器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当中通话时,手机靠近脸就会自动关闭屏幕,已达到节电的功能,与苹果iPhone这项功能类似。

3.5英寸大屏幕

  诺基亚N97一个很惊人的地方就是配置一个3.5英寸的超大屏幕,并采用宽屏16:9设计,分辨率达到了和5800一样的640×360,精细度可见一斑。这个大屏幕支持触摸操作,而N97并没有配置手写笔,虽然是没有但是图标键位的设计都非常大,加上QWERTY全键盘,即使没有笔也能很好的操作。

  N97的3.5英寸屏幕比5800的可要大得多,16:9长宽比、1600万色和640×360分辨率(43×78毫米),精细度确实非常惊人。不过在阳光底下看,N97的屏幕还是会和iPhone的屏幕一样,略为看不清。总之,诺基亚N97的大屏幕非常适合浏览图片、视频和电话本名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