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机皇的风采!S60怪兽级旗舰诺基亚N97详解



QWERTY全键盘

  和许多的QWERTY键盘手机一样,那样N97配置了35个按键和导航键,看起来还比较标准,但是细心的网友可能就会发现,N97的空格键由于是空间的问题,被放置在了键盘的右侧,这点可能会让人难以接受,至少也是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这种奇怪的布局。

  键盘在不同的输入法之间进行切换,只需要按住向上箭头键和Chr键便能进行切换,在各国市场上市的N97当然还会根据本地化的需要进行一些按键符号的增加,像中国版本的应该就会增加笔画符号。诺基亚N97的键盘设计,虽然说是设计比较离奇,但是相比竞争对手的X1和Pro,它们也都是存在着一定的缺陷,下面就来看看它们在键盘方面会有什么差异吧。


和X1(下)的键盘对比


和Pro进行对比


和X1的对比

  所有按键都有昏暗的橙色背光灯。

电池

  诺基亚N97配置了1500 mAh的BP-4L电池,官方给出的数据是支持6小时通话(GSM)和20天的纯待机,以及最长37小时的音乐播放。

  在我们试用的三天当中,我们约用N97来通话2小时、几分钟视频、约1小时音乐播放,这也算是蛮不错的待机能力了。而手机电池从空到满,充电时间大约是1.5小时。

内存

  诺基亚N97具有128MB的RAM,在开机后约有70M的用户可用空间,这也足够运行日常的应用程序和软件了。至于机身的内存问题,许多朋友也都知道,诺基亚N97的机身内置了32GB的闪存,非常惊人。而且,诺基亚N97还支持microSDHC扩展,开来这次还真的是可以称作海量内存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