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简简单单!明基西门子S68牛年杀到399

  作为明基与西门子联姻后的一款S68来讲,苗条的身材加上金属面板的设计是喜欢简单手机朋友的最爱。没有花俏功能的明基西门子S68在售价上,这批刚刚到货的全新尾货在商家电讯一代(www.mob01.cn)处仅为3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到我们推荐商家处验机。

  要说配置,可能大家会对明基西门子S68不以为然,其配备了一块1.8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保持了之前132×176的风格,虽然说不上有多强悍,但令人欣慰的是其在阳光底下,显示非常清晰,并且不支持MP3铃声和扩展卡,只支持WAV铃声,同时带蓝牙。

  明基西门子S68的亮点,还是得看它的键盘,硕大的按键,使得它的操作手感一流,而且金属面板,让反弹力度也很棒,对于经常发信息的人来说,这是个很具有诱惑力的特点。同时13.2mm的机身厚度加上78.5克的轻巧重量,也是它的特色所在,你可以随意的把它塞在裤袋里,而不用担心它太重或是太大。

  简洁的后背并没有使用如前面一样使用金属了,而是一块完整的塑料,这多少有点让S68掉档次,但考虑到它的低端定位,这点也是可以原谅的,当然的简洁的机身后面有没有内置摄像头,让S68显得更加商务和专业。

  喜欢这款线条硬朗机身简洁的明基西门子S68的朋友不要对他期望太高,毕竟这款手机在很早以前上市,并不支持拍照以及扩展功能。不过您现在仅需花上几百元的银子就能入手一部质量上乘的直板手机非常不错。

  明基西门子S68

  参考价格 399元(全新尾货)

  联系方式 北京 010-8189165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