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双屏翻盖GPS导航 摩托罗拉VA76r现开卖

  北京时间2009年01月19日讯,老牌的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公司之前曾经发布了一款中端配置的手机摩托罗拉VA76r,代号为Tundra。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开始由知名的通讯运营商AT&T公司推出,其售价为400美元(折合人民币2720元),而该机两年的签约售价为250美元(折合人民币1700元)。

  在配置方面摩托罗拉VA76r采用内外双屏幕设计,主屏幕尺寸为2.2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级别。这款手机配置了100MB的机身内存,并且支持最高8GB的存储卡扩展空间。在网络方面该机除了可以工作在传统的850/900/1800/1900MHz四频率GSM/GPRS网络下,还能够支持850/1900MHz双频率WCDMA网络环境,表现十分全面。
图为:摩托罗拉VA76r

  作为一款主打GPS导航功能的手机摩托罗拉VA76r内置GPS卫星导航芯片,支持A-GPS辅助定位技术,配合由AT&T公司提供的导航软件以及移动导航工具能够轻松实现卫星导航功能。除此之外摩托罗拉VA76r还配置了一块1130毫安时电池,支持最长14天的待机时间以及5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能够为喜欢出游的朋友提供较长时间的待机支持。

  在其它方面摩托罗拉VA76r还搭载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字变焦功能,而其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支持MP3,MIDI,AAC,AAC+,AMR等格式的文件播放,同时这款手机也支持摩托罗拉最新的CrystalTalk二代丽音技术,能够有效改善背景噪声,即使是在嘈杂的环境下也能够提供清晰的通话音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