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春节笔记本导购专题

寒促迎来高潮 联想五重豪礼等你来拿

2008年的寒假促销已经引来了最后的高潮,各个厂商纷纷推出今年力度最大的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为2009年的生意引来一个开门红。

    08年12月初,联想提出全新的“新想乐主义”的寒促口号以外。进入2009年,联想浙江大区还针对浙江的消费者推出了“冬日暖阳,联想五重豪礼等你拿”的促销活动。

联想

从即日起,只要在省内联想授权专卖店购买联想电脑就能活得五重豪礼:

    一重礼:精美水杯和提兜

    二重礼:精美靠垫(购买3000元以上的电脑)

    三重礼:购买Idea Centre KX4135和家悦E3510(加99元)送价值399元的电烤箱;购买家悦E2545和家悦E1505(加69元)送价值199元的煮蛋器。

    四重礼:IdeaPad Y530T6400 加199元送价值699元的游戏手柄;IdeaPad Y430T6400 加99元送价值299元的森海塞尔耳机。IdeaPad S10 加99元送小熊优盘或者限量版酷库熊一个。

    五重礼:所有在活动期间购买联想电脑的顾客就有机会赢得联想酷库熊版S10笔记本一台。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省内各联想授权专卖店了解情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