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总有1款让你流口水 09年会上市手机一览



Palm Pre

  Palm手机以它快速的运行速度和极为出色的易用性而获得了全世界范围内消费者的认可,但是随着诺基亚、HTC、苹果和RIM等公司的日益壮大,Palm手机就逐渐退出了大家的视线。不过在2009年,Palm公司却并没有继续它的颓势,而是在2009年的CES大展中推出了自己的重磅新机——Palm Pre,这一举动可是令曾经的Palm迷们激动不已。

  Palm Pre采用了时尚滑盖机身和QWERTY全键盘的组合方式,不过该机的外型上却显得有些矮胖。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3.1英寸320×480分辨率的触摸屏幕,不仅显示效果十分细腻,而且它还支持多点触摸技术,因此操作感非常出色。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成像质量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总有1款让你流口水 09年会上市手机一览

图为:Palm Pre手机

总有1款让你流口水 09年会上市手机一览

图为:Palm Pre手机

编辑点评:

  Palm Pre采用了一颗型号为TI OMAP 3430的处理器,这已经是目前性能最强的一个CPU了,因此也为该机提供了个强大的性能支援。同时它还拥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A2DP蓝牙功能以及重力感应,所以表现十分全面。但是考虑到该机拥有如此出色的配置,所以它的上市价格绝不会低了,所以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