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总有1款让你流口水 09年会上市手机一览




iPhone Nano

  接下来笔者要介绍的这部手机甚至都没有正式发布,但是它的人气却比以上任何一款手机都要高,它就是苹果公司的另一个版本——iPhone Nano,并且全世界的苹果迷们都在翘首以待它的出现。不过在2009年1月8日的MacWorld展会中,iPhone Nano并没有如大家所愿的出现,所以我们也只能寄希望于接下来的2009年了。

  iPhone Nano将是iPhone的缩小版本,并且在硬件配置上也有所缩水,不过它的售价却要iPhone便宜一些。不过由于iPhone Nano的机身更加小巧了,甚至不足10毫米,因此非常适合手小的女性用户使用。


总有1款让你流口水 09年会上市手机一览

图为:(中)网友假想的iPhone Nano手机

编辑点评:

  不过话说回来,毕竟iPhone Nano还没有正式发布,所以它在严格意义上来讲并不能算是09年中肯定会上市的手机,但是从近期各方面的消息均表明,iPhone Nano将在09年发布,所以在这里我们姑且将它归类为09年即将上市的产品,至于能否真正上市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总结:

  在看过以上8款手机之后,您是不是已经放弃了在年前购买手机了呢?不过就上市的可能性而言,前6款手机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几乎可以说它们肯定会在09年上市,而最后两款就很难说了,所以对后两款手机比较感兴趣的朋友最好不要报太大的希望。但是话说回来,新上市的手机价格都比较高,所以短时间内都不是特别值得购买,这时等待就非常有必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