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戴尔XPS本开始提供256GB固态硬盘(图)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戴尔公司近日为笔记本提供了256GB固态硬盘供选择,用户只需要另外加400美元,而在数月前这些钱只能买到128GB固态硬盘。

  戴尔为分别为XPS M1330和XPS M1730笔记本提供了256GB固态硬盘,用户也可选择128GB固态硬盘,只要另外加200美元。用户的另外一种选择是购买2块128GB固态硬盘实现256GB容量,总价同样是400美元。此外,戴尔还为这两款笔记本提供了7200转500GB容量传统硬盘供选择。感兴趣者可进入戴尔查看。


fs

戴尔XPS笔记本开始配256GB固态硬盘

  在6月份前,笔记本上使用128GB固态硬盘似乎是不可思议的事,因为当时用户需要为此额外增加450美元左右。而现在有厂商已经开始使用更大容量的256GB固态硬盘,华硕计划推出的笔记本则可以配512GB固态硬盘,这一切的改变源于固态硬盘价格的下降,现在256GB固态硬盘的价格和数月前128GB容量固态硬盘价格相当。未来数年内,一旦固态硬盘的价格进一步下降,传统硬盘则有可能完全被替代。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