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春节居家娱乐利器 1765元实惠主机配置

 

  转眼之间,中国人最期待的传统节日 —— 春节便要来到。节前的几天,处处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采购年货的人们络绎不绝。节日期间,一家团聚,好好地放松一下自己无疑是大多数人们的心愿。当然,随着科技的发展,玩电脑也已经成为了现代人重要的娱乐手段。近日,不少的商家都针对春节推出了种种的促销活动,更高的性价比使得消费者们的选购变得更实惠。


春节居家娱乐利器 1765元实惠主机配置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AMD Athlon64 X2 5000+ AM2(65纳米/盒)400
散热器 盒装自带 -
主   板

技嘉GA-MA78GM-S2HP

520
显   卡

主板集成

-
内   存 金士顿 2GB DDR2 800 120
硬   盘 WD 鱼子酱JS 160G 7200转 8M(串口) 280
显示器 用户自行选购 -
声   卡

主板集成

-
网   卡

主板集成

-
光   驱 明基DVD-ROM 125
   用户自行选购

-

机   箱

新战线2037B

280
电   源 机箱自带420W -
鼠   标 星宇键鼠套装 40
键   盘 同上 -
合计 1765元

产品介绍:


春节居家娱乐利器 1765元实惠主机配置

技嘉GA-MA78GM-S2HP

  技嘉MA78GM-S2H主板基于AMD 780G+SB700芯片组设计,支持HT 3.0传输总线,支持AM2/AM2+接口处理器;主板供电部分采用4相供电设计,用料为全固态电容以及全封闭电感,可为处理器提供稳定电流。该产品提供4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1066/800/667内存,最高8GB安装容量;这款主板板载高性能的HD 3200显示核心,拥有40个流处理器,支持DX10和SM 4.0;另外主板提供1个PCI-E x16显卡插槽,可升级独立显卡,并组建混合交火系统;另外提供PCI-E x1接口和PCI接口。

配置点评:

  这是一套仅1700多元的入门级家用配置,其选用了AMD目前极具性价比的速龙双核5000处理器与技嘉GA-MA78GM-S2HP主板相搭配,充分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配合上2GB内存充分保证了使用的流畅。显卡方面,主板整合ATI Radeon HD3200显示核心,具备了不错的性能,应付学习、办公及主流的游戏等应用已是绰绰有余。总体来整套配置物美价廉,性能强劲,是一款非常值得选购的入门家用配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