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20日行情:双核独显 戴尔新品4G内存6599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月20日 相信大家对重量轻过苹果Macbook Air的13英寸产品三星X360印象颇深,而作为三星另一款轻薄产品,X460-AS03则是目前市售14英寸机型中最轻薄的独显笔记本电脑,它采用14.1英寸WXGA宽屏幕设计,配备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P8400酷睿2处理器(2.26GHz主频/3MB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Intel PM45芯片组、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NVIDIA GeForce 9200M GS独立显卡。目前,它的经销商报价为12100元。

三星X460-AS03

    本机的机身采用简约高雅的黑色铝合金拉丝漆面,靓丽出众,其尺寸为333×245.7×20.9~31.9mm,机体重量仅为1.9Kg,便携性非常好。它配备了14.1英寸LED高亮液晶显示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

   

三星X460-AS03顶盖和左右侧接口

    三星X460-AS03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3个USB2.0、1个VGA、1个RJ11、1个RJ45、1组麦克风输入和耳机输出插孔、1个HDMI、1个ExpressCard扩展槽和1个七合一读卡器(MS, MS Pro, SD, SDHC, MMC, MMC plus, xD),虽然本机属于轻薄产品,但在接口配置上却毫不马虎。


三星X460-AS03键盘部分

    网络方面,该机内置10/100/1000M千兆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配备了802.11a/g/n无线网卡和蓝牙2.0无线模块。续航方面,它利用6芯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2-3小时。

    编辑观点:这款轻薄而又不失实用的产品体现了三星在时尚方面所做的努力,主流的配置人性化的设计为本品增色不少,和许多三星笔记本电脑一样,X460-AS03键盘上的粉末状银离子有强效抗菌作用,在一定程度上能为用户打造健康的用本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