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新年新貌新气象 华硕EeePC S101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屏幕设计

  屏幕方面,由于采用了LED背光屏幕,所以在能耗和厚度方面我们有理由放心,并且笔者同事使用的华硕U系列商务笔记本的屏幕也是采用的LED背光面板,所以我们对这块10.2英寸的屏幕的效果也应该有信心。

  说实话,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华硕Eee PC S101拿在手里和普通的上网本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说是质感吧,可是重量明明控制的相当不错,可能是吸引的目光比较多吧:)!

  尤其是这款无屏勾设计的屏幕表面,外观上面已经介绍了,而从屏幕边沿延伸至屏轴的金属装饰线可谓是画龙点睛的一笔,不仅可以很好的隐藏板材之间的接缝还能够起到辅助手掌把握的功能,使拿放机器不会因为钢琴漆的涂装而打滑。而且得益于板材的优良,即使我们用力按压外壳屏幕也不会出现明显的水波纹现象。

  无屏勾设计的10.2英寸LED背光屏幕

  屏幕上方的30万的摄像头

  屏幕边框的四周都设计了相当多的软垫,以防止在大力合上上盖的时候伤到脆弱的LED面板,而在屏幕的正上方设计了一颗30万像素的网络摄像头,方便商务人士进行视频会议和网络交流,而在屏幕底部Logo的两侧是两个阵列麦克风孔。

  屏幕下方的MIC孔

  机身上盖底部的电源和电池指示灯

  在屏幕上盖的最下方,设计了两个状态指示灯,这样即使我们在关闭屏幕的时候也可以轻松了解机器的运行情况。

  转轴处的水晶点缀

  最大开合角度为160°左右

  此款华硕Eee PC S101采用了一体式的转轴设计,金属涂装的转轴看上去相当有光泽,再加上两颗水晶的点缀就更显高贵。笔者测试了屏幕的阻尼设计,单手开启屏幕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看来无屏勾的设计还是能够排上用场的,整个屏幕的最大开合角度为160°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