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新年新貌新气象 华硕EeePC S101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操作区设计

  打开屏幕,可以看到这款Eee PC S101的金光闪闪的屏幕,因为在黑色的键盘键帽内添加进了金色的亮片,和外观的金色相互辉映,而且配合上商务人士的使用环境,相当有一番气氛。

  操作区改进很多

  因为上网本的的键盘部分一直都是受人诟病的,而这又是不得已的事情;受限于体积的原因,上网本的键盘只能控制在一定范围内,这样就不得不缩减按键数目和面积。让用户的操作感受下降。但是Eee PC S101采用了一块相当于普通92%面积的键盘,配备了82个按键。

  操作区鸟瞰图

  并且从笔者一段时间的使用来看,这块键盘的改进已经进步了相当多了,不仅从键盘的舒适程度还是键帽的大小,笔者很容易就上手,这一点确实是必须承认的,Eee PC S101的键盘是笔者除了HP MINI系列后用过的最舒适的上网本键盘。

  金属拉丝工艺的掌托

  再来看看Eee PC S101的掌托部分,色调采用了和上盖一样的摩卡棕色,再加上金属拉丝工艺,让这款上网本的身份提高不少。

  支持多点触控技术的触摸板

  触摸板部分呢,大面积的触摸板使得用户在鼠标操作的时候没有局限。而且类似苹果MacBook Air的多点触控技术也被应用在了华硕S101上。用户只需把两根手指放在触摸板上反方向移动,在浏览相片的时候它便能实现图片放大/缩小功能;如果把两根手指同时顺时间/逆时针旋转,浏览的图片也能实现同方向的旋转,而一体的金属按键手感也不错。

  状态指示灯

  机身因为面积所限,并没有设计太多的快捷键,只有设计了一个电源模式快速切换键和电源开关,至于设计的形状呢也估计是来源于华硕的U系列笔记本。而中间设计了个状态指示灯分别是:电池、硬盘、数字键和无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