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飞利浦家庭影院系统 体验新春居家影院震撼

新春假期即将来临,这既是家人欢乐团聚的时刻,也是身心休息调整的良机,在家中舒舒服服地看碟更是不可遗漏的“假期节目”。为你的平板电视搭配一套效果出众的家庭影院系统,就能满足你对逼真影院效果的需求。飞利浦家庭影院系统HTS8140,凭借简约时尚的外观和尖端视听技术,成为新春居家影院的靓丽主角。

纳伟仕


作为飞利浦家庭影院系统的旗舰产品,HTS8140采用了独有的AmbisoundTM回音环绕技术,省去了传统5.1声道复杂的连线和笨重的音响,通过阵列声音处理、精确驱动定位和主观听觉效果处理等先进技术,营造出完美浑厚的立体声环绕效果,特别适合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共赏影音盛宴。

在外观上,HTS8140也能成为居室中的时尚视觉中心,它采用了透明炫动的流线型边框以及具有高贵质感的黑色水晶面板和感应式触摸按键,简约时尚的造型使之能够与任何平板电视完美搭配,营造出相得益彰的视觉效果。

新春佳节,为你的平板电视搭配飞利浦家庭影院系统,在居室中营造出最逼真的震撼影院效果,趁着春节促销之际,赶快去商场抢购吧!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