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买相机送好礼!柯达跨年促销迎金牛

  从即日起直到元月初六,在活动店家买柯达任意一款数码相机,都可以得到温馨实用的新年礼物!
新年进入倒计时啦!柯达的跨年促销活动也已经进行得热热闹闹的啦!送礼就要送的诚心诚意,柯达这次的活动囊括了旗下四大系列的全部现有机型,超薄的M,时尚的V,高倍变焦的Z,简单易用的C,挑选余地那么大,总能找到合适的。

  买其中的任意一款,就可以获得“温馨盒家乐保鲜盒”礼盒或者是“数码伴侣温馨礼包”。
保鲜盒最适合过年用了,一套三个不同大小的,过年的时候用来装食物很方便冰箱的整理,放些干果什么的,又可以防潮,是很实用又贴心的礼物。

  数码伴侣礼包则包括了读卡器、擦镜布、LCD贴纸和一个迷你三角架,也都是非常实用的好东西。具体活动内容您也可以问问店家。





  这个柯达喜迎金牛的活动会一直持续到元月初六(1月31日),春节的七天长假里睡到自然醒,和家里人去走走看看吧。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