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新品·升级

ShopEx正式发布网店系统V4.8.3

  ShopEx曾在2008年上半年针对国内市场推出了“ShopEx服装行业解决方案”,并开展了一系列的运作,其中包括大型的线上促销活动、线下的高峰论坛,最终博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以及广大用户的热情拥护。

目前国内电子商务行业中,风头正进的要数Vancl。

  ShopEx曾在2008年上半年针对国内市场推出了“ShopEx服装行业解决方案”,并开展了一系列的运作,其中包括大型的线上促销活动、线下的高峰论坛,最终博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以及广大用户的热情拥护。

  目前国内电子商务行业中,风头正进的要数Vancl。而Vancl恰恰又是服装行业在电子商务领域的代表,其凭借掌门人对陈年先生对互联网与电子商务的熟悉,截止2008年底已经取得了诸多骄人的成绩。

  如果你同样也是服装行业的从业者,如果你正计划从事电子商务开展自己的创业人生,如果你也想在互联网上做服装生意,像Vancl一样大红大紫。首先你需要一个适合自己的网络平台来实现你网络创业的第一步。

  目前国内好的电子商务建站系统有ShopEx、Ecshop等,他们均具备专业的技术,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就拿ShopEx来说,其自创办之日起则以“向客户提供最专业的购物模式,做最好的网络购物软件”的理念为电子商务行业提供软件服务,国内已有近30万网商选择并使用他们的服务,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电子商务技术及解决方案服务商。

  最近,ShopEx正式发布了其“网店系统V4.8.3版”,在此版本中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了诸多调整与创新,在原有版本基础上新增了商品虚拟分类、角色权限系统、销售记录展示等实用功能。与此同时,ShopEx为了增强用户体验,在此版本中将之前需定制付费开发的“图片放大镜功能”免费加入4.8.3版本,增强了商品的细节表现力,实现了高端功能大众化的跨越。

  新增的“角色权限功能”则可实现B2C网店企业化,企业级的用户可更方便的进行管理运作。用户可根据被访问的页面设定角色,目前此功能可按照角色权限分配:商品、订单、会员、营销推广、页面管理、统计报表、商店配置、工具箱功能八大模块,完全可以实现网店企业化、正规化管理。操作起来也十分简单,就像Windows里的用户组一样,可以分组分权限管理,易学易用。

  二零零八年——“ShopEx服装行业解决方案”实现你服装网店的梦想!

  二零零九年——“ShopEx网店系统V4.8.3”实现你企业级服装网店的梦想!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