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电池戴手上 国产移动电源手镯登场

  北京时间2009年01月18日讯,现在虽然说手机的电池容量不断提升,但是手机的使用时间并没有太大的改善,特别是目前的智能手机,在玩玩游戏听听音乐之后,电池电量的消耗速度就更快了,针对于这些情况,各种各样的手机外接电源也就应运而生。近日一款移动电源盒出现在我们眼前,这个移动电源盒采用了类似手镯一般的造型设计,当然消费者也可以把它放在包中或是口袋里,当手机需要充电时再拿出来使用。
移动电源手镯

  这个手镯电源盒采用黑色作为主体颜色,而造型设计则成了分段的方块样子,似乎内部是将一个个的电池单元串联起来使用。同时在这个手镯电源盒上配置了4个显眼的电池电量指示灯,用来提示消费者当前电池电量。除此之外作为一款适用于给多种类手机充电的产品,这个移动电源盒配置了时下所有主流手机品牌的转接头,就算消费者有多款手机产品,它也能够应对自如。
移动电源手镯配置多种转接口

移动电源手镯

  据悉这个移动电源盒一次充满电需要5个小时的时间,同时其电池总容量为1500毫安时,如果用在苹果iPhone上能够大约延长1.2倍的使用时间。虽然设计样式有些中庸,并没有多彩亮丽的外型,不过这个国内制造的移动电源盒还是能够给喜欢出游的朋友们解决手机电量不足的问题。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