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宽屏诺基亚!触控5800XM港行降价200元

  诺基亚5800XpressMedia手机如此受到万众的期待?那是因为它代表了诺基亚首款S60Touch手机。相信拥有3.0英寸超大屏幕的诺基亚触屏操作智能手机,应该能继续为诺基亚赚足人气和钞票。目前该机的港行版本再降200元,北京魔方通讯报价2600元,大家可以严重关注一下。

  诺基亚5800XpressMedia采用触摸S60平台,之前我们一直认为应该把它归类为智能手机系列,但是诺基亚最终还是把它定位为娱乐手机系列。诺基亚5800XpressMedia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以及EDGE/UMTS/HSDPA网络。采用3.2英寸1600万色640像素×360像素分辨率的全触摸屏幕。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双LED补光灯。

  诺基亚5800XpressMusic做为诺基亚第一款S60Touch手机,它同时还是一款诺基亚音乐手机,在简测中我们就发现了这款手机5800XpressMusic拥有更大的内存、响亮而强有力的扬声器、能便捷地同步,与老XM系列手机相比提升不少。

  诺基亚5800XpressMusic在应用时可方便地浏览和购买诺基亚音乐商店中的歌曲。在适用的情况下,最新升级的诺基亚音乐PC软件可通过轻松拖拽实现歌曲的传输和对音乐收藏进行管理。另外5800XpressMusic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创新的名片夹栏(ContactsBar)让消费者在主屏幕上突出最喜爱的四个联系人。只需轻触屏幕,即可跟踪数字化的历史记录,包括最近的短信息、电子邮件、通话记录、照片和博客更新。


  诺基亚(NOKIA)5800XM

  参考价格 2600元(香港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