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陈晓策略显现 国美告别开店战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昨晚,北京国美发布2009年战略,宣布将“告别开店战”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是陈晓接任国美董事会主席后的“陈晓策略”开始显现。

  国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阎小兵在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国美已经收到了总部关于2009年的工作分配,工作计划里未规定2009年开店数量指标,但是定下来的销售额却比2008年增加了很多。

阎小兵表示,这意味着国美电器要靠大幅提高单店利润率来寻求利润增长点;今年国美将杜绝盲目开小店、减少无效门店的数量。

  北京国美的战略布局与从国美总部传出的“不盲目开店”正吻合。此前,坊间有消息传出,2009年国美将调整战略布局,“开100家店,关100家店”。虽然北京国美在发布会上否认了“关店”二字而称为“调整”,但坦承未来不会继续单纯增加门店的扩张路线:“北京适合开店的物业资源已经相对枯竭。”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 | 阎小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