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工程报道 > 家电下乡最新新闻

中国联通在12省区市启动“手机下乡”活动

  1月16日,中国联通于北京正式启动手机下乡活动。商务部蒋耀平副部长,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国资委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即日起,山东、河南、四川、内蒙古、辽宁、黑龙江、安徽、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12个省区市的农民朋友们可以在中国联通自有营业厅购买“家电下乡”指定手机,不仅可以享受政府13%的购机补贴,还可享受中国联通赠送的手机话费及为农村用户定制的手机上网、农业致富信息等增值业务。
中国联通还预计在2009年将“手机下乡”活动逐步推广至全国。

  蒋耀平指出,家电下乡是国务院部署的拉动内需、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而目前农村服务网络还不完善,农村渠道比较分散,成本高。中国联通作为第二批家电下乡流通网络中标企业,将通过6000多家营业厅在农村普及手机。他表示中国联通充分考虑到了农民的实际消费能力和手机使用习惯,积极投入人力、物力和财力,推出多项优惠政策,这积极配合了“家电下乡”的落实,将为广大农村提供更好的信息通信服务。同时中国联通要积极发挥流通主渠道作用,真正做到农民得实惠、企业得市场、政府得民心。

  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表示,中国联通承担的“手机下乡”工作,能够进一步推动手机在农村普及,而且可以帮助农民朋友了解国家政策、获取市场信息、掌握生产技术、促进增产增收。这有利于贯彻国家工业反哺农业、城市支持农村的方针,也有利于逐步缩小城乡差距和“数字鸿沟”,更有利于实现农村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同时为了给农村提供更好的通信服务,中国联通还将继续扩大农村地区网络覆盖。

  据了解,中国联通针对此次家电下乡活动,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农村用户在购买手机时,不但能享受到手机销售价格13%的政府补贴,入网用户首次充值就可以享受到联通赠送的话费。中国联通还为农民用户免费提供增值业务包,包括手机报农业致富信息、天气预报等服务,让农民朋友们能及时掌握国家的相关农业政策,以及与农村市场息息相关的农业信息,并逐步建立起一个信息丰富、高效实用的农村信息服务平台。中国联通专门为农村市场定制了数十款手机,紧密结合农民朋友的使用习惯,保证让农村消费者购买到称心如意的好产品。

  中国联通个人客户部负责人介绍,目前中国联通的销售网点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拥有两万多个自有营业网点,其中县乡自有营业网点将近7000个。同时,随着电子渠道销售的逐步推广,可以为有条件的农民朋友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另外,中国联通拥有20多万员工组成的服务保障团队,凭借营销网络和人员优势,中国联通将进一步提升为农村用户服务的水平。在网络建设方面,中国联通已完善了农村移动通信网络覆盖,让广大农民切实享受到现代通信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中国联通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也将保证消费者无后顾之忧。中国联通移动通信网络已经覆盖了绝大部分中国农村人口,并且每年都在继续投入巨资进一步完善农村移动网络覆盖。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