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黑盒5400+跌破500元 日立640G低价到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黑盒5400+跌破500元 日立640G到货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上,受市场商家休假影响,除仅有的几款热门产品出现了一些价格波动,今日处理器价格几乎没有任何变动。不过据卖场商家透露,节后处理器市场会出现一次较大的调整,因此笔者在此建议消费者还是等到节后再选择时机装机。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上,受市场商家休假影响,除仅有的几款热门产品出现了一些价格波动,今日处理器价格几乎没有任何变动。其中黑盒5400+再次跌破500元大关,目前售价490元。


希捷1.5TB到货 1350

涉及30款产品 全面剖析"希捷固件门"

  今日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上,已经有代理开始放假,而且从明天开始会有更多代理彻底停业,所以届时市场内存的价格也是商家自由定制,用户在购买时应该多多留意,尽量多转几家,选择门面较大柜台为宜。今日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上,整体走势同台式机内存相仿,代理放假、商家库存不多,商家预测价格越是临近春节越容易上涨,但是从用户购买力分析,价格涨幅不会很大。

牛市来了?看商家眼中元旦市场及展望

经济危机?中关村商家为何人心惶惶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上,整体价格保持平稳走势,而且商家已经陆续返乡,即便没走的也都在明后天开始离京。不过硬盘还是新品不断,其中日立640GB已经到货,售价仅为415元,结束了西数640GB一枝独秀的局面。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上,整体价格走势平稳,无一款产品出现涨跌。而年前西部数据500GB笔记本硬盘开始促销,仅为699元,感兴趣不妨留意内存/硬盘频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