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高端=专业+便携 7款全手动广角卡片DC

  

小机器蕴藏大内涵:理光GX200

    经典的理光GX系列可以给人们更多的发挥空间!新王者GX200也有更多期待。与上个月3200元相比,目前这款相机正在特价促销,最低售价3099元的价格还是值得我们去尝试的!

    GX200将有效像素提升至1210万,CCD尺寸同样为1/1.7英寸,在消费级相机中这样的CCD尺寸也可圈可点。相机的影像处理器使用的是SIE III(Smooth Imaging Engine III )处理引擎,可以获得更好地控噪效果。GX200的镜头使用了一枚等效焦距为24-72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2.5-F4.4,如果使用DW-6镜头广角镜,可以使24mm广角进一步拓展至19mm广角效果,以满足风光、建筑摄影师对广视角的需要。

    从相机外型上看,GX200基本沿用了GX100的设计,黑色的金属外壳给人以专业、复古的感受。在液晶屏方面GX200使用了一块2.7英寸46万像素液晶屏,显示效果较GX100将更为细腻,且在日光下也会有较好的可视效果。CCD防抖技术的应用有助于提高弱光下的拍摄稳定性,相机感光度范围ISO64-ISO1600,快门速度可以达到180s-1/2000s。

    GX200内置有54MB内存,并使用SD卡的存储方式,最大可支持到16GB。在电源供应方面,GX200延续理光GX系列的优良传统,即可以使用DB60锂电池供电,又可使用两节7号电池,这样就有了更多的灵活性。

理光 GX200

参考报价 30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