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大屏商务强机欲破千元 销量最牛智能手机一览



多普达 Touch Diamond(S900)
参考价格:3780元

  多普达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名气是相当不错的,由于专注于Windows Mobile系列手机的开发,所以多普达旗下的手机也是受到了很多商务消费者的喜爱。虽然每年多普达推出的机型都不算多,但几乎每款都可以引起市场的共鸣,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目前的人气机型有“钻石”之称的多普达S900就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手机,相信这款手机也是近期消费者非常关注的手机之一。


多普达 Touch Diamond(S900)

  多普达S900整体造型非常的小巧,在便携性方面的表现良好。该机搭载了2.8英寸的VGA分辨率屏幕以及320万像素的AF镜头,功能搭配很全面;WM6.1版本的智能操作系统在商务、娱乐、网络方面的表现非常值得称道;528MHz的处理器以及192M的运行内存让该机的运行效率有了充分的保障;GPS导航功能的出现也让该机的商务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体现。

  编辑点评: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这款手机都可以堪称是一款明星机型,各方面的搭配都是非常的强大,不过在大家对该机的表现充满了希冀的时候笔者也不得不来泼一下冷水,该机有两个最明显的不足:首先该机的电池续航时间确实是很让人头疼,靓丽的显示屏以及强大的处理器给大家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大大的提高了该机的耗电量,使用这款手机的朋友至少要再购买一块电池才能满足日常的使用;其次该机的发热量过大也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在充电以及通话的时候感受特别的明显,相信这是由其散热方面的设计而造成的,这两点不足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务必考虑清楚,如果你觉得他们不至于影响你的选择,那么就考虑出手购买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