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大屏商务强机欲破千元 销量最牛智能手机一览



酷派 N68
参考价格:5280元

  可能之关注GSM网络手机的朋友对酷派这一品牌不太熟悉,但如果你是一位“双枪”族,相信对酷派就是非常的熟悉了,酷派手机大多采用了双模设计,而且造型非常的刚毅,适合简约的商务消费者选购。近期上市的一款明星机型酷派N68就是非常有实力的一款手机,受到了多方的关注。


酷派 N68

  酷派N68造型非常的简约,商务气息十足;该机采用了2。8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及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搭配,由于摄像头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都是可有可无的,所以笔者觉得这样的搭配已经足够大家使用;支持双模双待是该机的一大特点,而且该机也“识时务”的提供了对GPS导航以及4G大容量存储空间的支持,配合Windows智能操作系统,相信这款手机的商务能力不可限量。

  编辑点评:酷派手机的造型都比较稳重,而且也是相当的低调,对于消费者来说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不过酷派的手机大多针对商务消费者,所以价格方面不会有太好的表现,都略有偏高的感觉。酷派N68这款手机整体的功能搭配够用,提供的一整套商务解决方案相信也能给时尚的移动商务人士提供很多的方便。如果你是一位C网卡以及G网卡都必须时刻在线的消费者,那么这款酷派N68将是你最好的选择之一,有能力消费者这类高端商务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结束语:以上大家所看到的几款手机就是比较受消费者关注的几款大屏手写商务手机。这些手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在商务方面的表现比较不错,而且造型也非常的阳刚,比较适合男性消费者选购。而这些手机各处于不同的价格区间,无论你消费的水平如何相信都可以购买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喜欢这类大气刚毅手机的消费者不妨多多关注一下哟。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