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年末促销 尼康D80尾货甩卖价不贵

   D80作为尼康史上最经典的相机之一,在经历了前一段时间的暴涨以后,价格再次回落。目前正在进行这款机器的年末促销:NIKON D80单机+NIKON18-105 VR镜头:6190(送4.0G卡 )

尼康 D80

  尼康D80采用了一块APS-C画幅1020万像素的CCD,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872×2592的照片。镜头倍率为1.5倍,支持F卡口、尼康镜头、AF尼可尔和DX尼可尔镜头,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ISO感光度可在100-1600六档进行调节。该机拥有0.18秒快速开机,支持80ms快门延时,反应速度相当快。

               机身背面
              机身顶部

  电池使用的是EN-EL3锂离子充电电池或者6节AA电池,拥有不错的电池续航能力。存储卡使用SD卡,基本配件方面基本不会花费太多。

尼康 D80
产品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23.6×15.8毫米  CCD
有效像素(万) 1020
最高分辨率(像素) 3872×2592
光学变焦倍数 镜头而定
显示屏 2.5英寸,230,000点,低温多晶硅TFT LCD连屈光度调整,配备170°视角
等效35mm焦距 相当于35mm[135]格式镜头焦距之1.5倍
镜头性能 F卡口、尼康镜头、AF尼可尔和DX尼可尔镜头
对较方式 单区域AF,动态区域AF,自动区域AF;手动对焦(M)
近拍距离 镜头而定
最大光圈 镜头而定
快门速度 1/4,000-30秒
等效感光度 100至1600(ISO相当值);提供H0.3,H0.7及H1选择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光圈优先、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无防抖功能
存储介质 SD卡,SD-HC
电池类型 锂电池EN-EL3e(7.4 V, 1500 mAh)
特殊功能 0.18秒开机时间,80ms快门延时,大而明亮取景器0.94X 内置屈光度调整钮

  编辑观点:虽然现在市场上货源越来越少,随着不停的降价,尼康D80目前6180元的套装价格使其购买价值再次大大提升。而且商家还免费送4G卡,各位喜欢尼康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及早出手,晚了就真的买不到了。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