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国首发 诺基亚侧滑盖音乐5730XM评测



在索尼爱立信X1、诺基亚N97等旗舰机型的影响下,侧滑盖+Qwerty键盘的组合式设计逐渐成为了手机市场中最新兴起的流行元素,拥有这种造型的手机虽然颠覆了用户常规的使用习惯,但却为喜爱PC全键盘输入特别是商务人士等人群提供了快捷方便的操作体验。在诺基亚产品阵营当中,除了平板电脑系列手机N810、E系列高端旗舰E90之外,N系列全能机王N97也融入了侧滑盖+Qwerty键盘的设计理念,这似乎也预示诺基亚在随后的新品种将这一时尚元素继续发扬光大的趋势。而就在人们耐心等待诺基亚2009年第一款侧滑盖手机---E系列第二款侧滑盖手机E75正式发布之时,此前从未在网络上曝光的5730XM却突然现身于俄罗斯著名手机网站,让人有些始料未及。那么该机究竟有何功能特色呢?下面就请大家随笔者一起借助真机照片进行详细解析。
图为
图为诺基亚5730XM

  初次接触5730XM,相信很多熟悉诺基亚手机的用户都会感到该机身上多少留有5320XM的影子,包括黑色机身与蓝色边框的搭配方式、功能键布局以及Nokia、XpressMusic标记的摆放位置等都与5320XM十分接近。
图为诺基亚5730XM
图为诺基亚5730XM

  另外,该机在机身边缘的处理方式也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尤其是听筒部分的设计风格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诺基亚N系列手机N81。或许是为了配合Qwerty键盘而增加一点商务的味道,诺基亚5730XM还在机身四周融入了金属元素,并通过的蓝色线条进行装饰,稳重而又不失时尚,不过中间所凸露出的缝隙是否会影响手机整个的紧密性我们就不得而知了。虽然使用了金属边框设计,但该机的整体材质主要还是以工程塑料为主。
图为诺基亚5730XM
图为诺基亚5730XM

图为诺基亚5730XM
图为诺基亚5730XM

  诺基亚5730XM的按键设计并不复杂,除了先前提到的功能键、导航键布局与5320XM如出一辙之外,最传统的数字按键采用了抛光式设计,触摸后会留下指纹的印记,不过中等大小的接触面积还是能够为用户提供不错的操作手感。或许有些人已经注意到了,该机在接听键左侧设立的了一颗醒目的菜单键,这也预示了该机将搭载人们熟悉的S60操作系统,而诺基亚5730XM也将成为继5700XM、3250XM、5320XM之后第四款拥有智能操作系统的XpressMusic系列音乐手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