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电脑入门 > 工具软件

美图秀秀,P出自己的非主流

  我也算是个时尚MM,对非主流却不怎么感冒!但看到死党们秀在QQ空间的照片确实越来越好看,也不禁觉得自己落伍了。现在才知道原来她们有“秘密武器”,一款叫“美图秀秀”( https://xiuxiu.meitu.com/)的图片处理软件。哼,好东西也不告诉我~ 我决定也把QQ空间好好的美一下!

  花了一分钟P出了下面的图片,你看效果是不是挺好的!菜鸟也不怕,HOHO~

  (图1:原图~)

  (图2:修改后的~)

  你也心动了吧!别急,我不小气,告诉你怎么做!

  比如我这张照片吧,是在家里拍的,有点小模糊,所以看上去效果不怎么好~我点了一下“锐化”效果后,照片中的自己的确清晰不少,再对细节上进行处理后发现自己变得可爱多了。

  (图3:模糊了?不要急,锐化让她清晰可见)

  嘿嘿,再为自己加点“腮红”,不能太红,那样我会很不自然!那就加点淡淡的小红,可爱中略带羞涩…呵呵,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图4:可爱中略带羞涩,腮红轻松搞定)

  俗话说的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况且自己还是挺可爱的,我就要给照片中的自己精心打扮一番。我又点了下“气泡”和“闪字”选了适合自己的东东!恩,效果还不错,照片中的“我”居然也会讲话了哦~很神气吧~

  (图5: 摇身一变,“乖MM”也动感)

  为了让自己更炫一些,非主流的摸版是必不可少的哦,只需动动鼠标,点下“超酷模版”选择里面的“文字模版”就可以给不同的图片,配上不同的心情文字,还不用我想,很简单,哈哈。

  (图6:超酷模版,让人应接不暇)

  看完了我的p图过程,你心里是不是也痒痒的?嘿嘿,更绝的还在后面呢~

  绝招:闪图

  目前最流行的就是非主流闪图,“美图秀秀”就有十八种之多,听说都是网上最流行的,绝对让你爱不释手。我找了一个喜欢的,怎么样,效果还不错!

  (图7)

  (图8:非主流闪图,让你爱不释手)

  只要一分钟,做出来的效果丝毫不逊色于那些什么PS,光影魔术等软件做出来的效果哦~

  还等什么?赶快去下载“美图秀秀”吧(https://xiuxiu.meitu.com/)P出属于自己的非主流!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