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评论·分析

深耕获肯定 XTools收获“金软件奖”

  美国市场分析机构Evans Data日前发布调查报告称,2009年全球开发者中将有半数以上转向SaaS应用的开发。

  数据公司Evans Data在2008年底展开了这项调查,共调查了全球1300多名程序员。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从事SaaS项目的开发者所占比例最高的地区是北美,约为30%。

  Evans Data表示,这个数据有力的证明了,多数企业开始相信,SaaS应用可以比传统的On-Premise软件带来更多好处,诸如更低的成本和更简单的部署等。该数据已经很明确的显示了SaaS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而国内的XTools已经在“SaaS土地”上深耕了四年,在四年前SaaS的不毛之地播种、灌溉,四年之后终有所获,XTools目前已经开发了客户管理、电子记帐、来电精灵CTI等功能,并获得三千多企业持续租用。

  由财讯传媒、美国Ziff Davis Media中国主办,支点网承办的“2008中国SaaS应用发展在线年会暨优秀颁奖大会”于近月在支点网E会厅圆满落幕,这也是支点网继今年上半年成功召开SaaS应用发展大会后,又一次成功召开的SaaS领域大会。

  此次会议,让不少人真切感受到SaaS的魅力,XToolsCRM也演示了他们的客户管理系统,让与会的200多人同时看到软件界面,感受SaaS的操作易用、体会CRM的设计思维。会上,XToolsCRM获得2008中国SaaS金软件奖。

  三个半小时的会议气氛热烈,精彩不断,嘉宾们的演讲着实为业界同仁呈现了一场SaaS资讯盛宴,支点网网友也是踊跃提问。会议上,SaaS安全问题、SaaS的价格问题、SaaS的技术问题都成为与会者讨论的焦点。

  有网友问道:“SaaS的低价会不会让产品和服务打折扣?”XTools的营销总监谢亿民说:“SaaS低价是相对传统软件说的,实际上我们的客户仍然希望在线CRM更便宜,而吸引客户租用的因素不是SaaS的价格低廉,而是SaaS提供的是全方位的服务,包括了数据备份与安全、软件升级、服务器托管等等一揽子服务,另外,用户是看中了SaaS能够解决自己的实际问题,通过了试用才支付了租用费的,用户已经全部了解功能才下定决心租用的。应该说:SaaS的低价源于规模化服务,和普及化的市场规律,而不是建立在偷工减料上。”

  作者认为,随着国内用户的增长和宽带的普及,以及软件技术的不断演变和发展,SaaS模式在中国的普及拥有很好的基础,可以预见,中国SaaS应用市场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