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承认质量缺陷 诺基亚5800XM三次换机可退款

虽然诺基亚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在节节攀升,但似乎手机的质量却呈现下降的趋势。除了之前的诺基亚N85因为按键问题而引起不少非议之外,被诺基亚寄予厚望的全触屏手机5800XM也因为听筒无声的缺陷却引发了诸多用户的抱怨和投诉。日前,在来自香港媒体的报道,针对诺基亚5800XM在听筒方面出现的姑丈,诺基亚方面已经承认市面上销售的部分诺基亚5800XM听筒音量存在问题,如果在三次换机的情况下故障依旧的话,那么诺基亚将会答应退款。事件回顾:独家探秘 诺基亚5800XM深陷"质量门"
图为
诺基亚5800XM听筒存在通话声音故障

  按照香港《苹果日报》最新的报道,该报的读者蔡先生于去年12月中购入该机之后,发现听筒在通话时声音“忽大忽小”,虽然先后三次换机,但问题仍旧存在。更为糟糕的是,蔡先生还发现该机作为一款强调音乐功能的手机,每次使用附送的软件传输歌曲的时候,都会出现部分文件不翼而飞的状况,让他十分失望,遂要求诺基亚退款却被拒绝。此外,另外也有两名读者也遭遇相同问题,在换机后无法解决。最后在报纸的转介之后,诺基亚方面终于答应退款。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方面表示除了上述个案以外,公司方面也收到了同类投诉。该公司承认市场上部分手机有听筒音量不受控制的问题,正积极研究造成原因及解决方案。至于软件方面则可至诺基亚维修中心或是致电其客户电话寻求解决方案。
图为诺基亚5800XM
图为诺基亚5800XM

  尽管以上有关诺基亚5800XM的质量问题出现在香港市场之上,但由于这款手机即将在国内市场销售。因此,一方面可以提醒国内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注意以上状况的出现,另一方面诺基亚在香港的处理方式对国内消费者也具备很好的参考作用。众所周知,虽然在国内手机销售的三包条款中也有类似的规定,但一直以来在一些名牌厂商中似乎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执行。因而,当消费者在购买诺基亚5800XM出现相似状况的情况后,也可以寻求退款的方式解决问题。
图为诺基亚5800XM
图为诺基亚5800XM

  或许是受到相关问题的影响,诺基亚5800XM在水货市场的价格已经出现大幅度跳水的状况。目前,诺基亚5800XM欧水版本的销售价格已经跌至2500元左右,而港行(后港)版本的价格也在2600元左右,较之过去价格下跌了不少。至于大家关心的行货版本方面,诺基亚5800XM黑色精英版本将会在今年2月份推出,在配备1320毫安时BL-5J电池、AC-8充电器、AD-45+HS-45 立体声线控耳机、CA-75U视频连接线、8GB容量存储卡、CA-101数据线、手机套和用户指南、说明书及mini DVD光盘的情况下,其国内行货版本的价格预计在3500-3800元之间。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