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看大片玩游戏最爽?100/120Hz液晶电视秀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什么是120Hz技术?

    简单地说,刷新频率就是屏幕每秒钟画面被刷新的次数,也就是每秒能显示多少幅图像,刷新频率的单位是赫兹(Hz)。你也可以换个角度来理解,看电影时我们看到的其实是一副一副静止的画面,根据人眼睛的视觉停留效应,前一副画面留在大脑中的印象还没消失,紧接着后一副画面就跟上来了,而且两副画面间的差别很小,一个动作要用很多副画面来显示,这样我们就感觉画面在动了,这一副一副的更换画面,就是在刷新,假设一个动作由24张画面完成,我们看上去就有点像动画片,而这个动作增加到48张的话,看上去就自然多了,这就是刷新频率。一般来说,刷新频率越高越好,图象就越稳定,对眼睛的影响也越小。

    其实,100Hz和120Hz倍速扫描同属一种技术,都是通过在原有相邻的2幅电视画面中插入1帧新生成的画面,使原本画面刷新频率提高一倍,从而实现“倍速”或“倍频”的原理,达到提升液晶电视运动画质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