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进入春节促销阶段家电卖场吹响集结号

  春节进入倒计时阶段,家电卖场的促销也“如火如荼”。记者走访京城多家家电卖场看到,商家开始进入节前预热阶段。在国美北太平庄店,部分赠品被整体摆放在了一层的楼梯旁边,引人注目。大中、苏宁的很多门店,也都呈现出一派补货、码放的繁忙景象。
比如在大中的很多门店,尤其保证了22英寸-32英寸的赠品液晶电视的足量采买。

  春节卖场延长营业时间

  本周五16时,大中中央电视塔店等7家主力门店将启动家电夜市,延长营业时间,消费者可以利用平时下班时间前去置办自家的电器“年货”。

  记者昨天获悉,从即日起,大中主力门店延长晚间营业时间至22时,鼓励提早放假过年的消费者,利用周一至周五的时间来购买家电。

  大中电器总经理毛晓军说,今年春节促销,大中推出“天天特价,时时赠礼”的普惠,全品类让利30%,让京城消费者及时买到称心的“家电年货”。

  从1月12日起至月底,在大中的主力门店每天都推出满额送礼金卡的活动,让来采购“电器年货”的消费者,在整个正月里都能在大中的门店里感受到过节的氛围。

  节前促销大战烽烟乍起

  卖场节前促销大战已经打响。随着院校学生相继放假,寒促高峰显现。国美也正在举行新春家电“喜福会”及3C“寒促”,已获得海尔、长虹、康佳、尼康、佳能等鼎力支持,通过多种形式,使平均优惠幅度超过30%。大中手机本周末将全场最低5折起售,学生凭有效证件购手机在活动基础上还能再优惠100元。同时,电脑7折起售。

  记者观察

  消费者购物更理性

  北三环一家卖场的促销人员告诉记者,虽然现在卖场里活动很多,不过顾客们多数仍然非常冷静理性,在购买家电时最看重“性价比”,价格适中的中档产品是多数家庭用户的首选。

  大力度的优惠活动还是让捂紧钱包的消费者心理防线越来越松懈。家住海淀区的程女士在大中中塔店选购电视时告诉记者,元旦没来得及买,觉得年前还是会更便宜,现在国产、合资的牌子降价的幅度都很大。感觉很划算,买大屏幕电视还送液晶,因此准备出手。

  行业专家认为,家电属于二类必需品,但人们对排在吃穿住行之后的家电产品仍有一定的刚性需求,虽然经过了2008年经济不景气的状态后,多数人进入了谨慎消费的状态,但大规模的促销在不断激发公众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