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音频碟机评测

岁末年终 索尼1080P液晶新春影院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3)同轴之音,KEF新Q系列音箱

  KEF的新Q系列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Q系列展示KEF如何以优异技术将参考系列(Reference Series)的音响效果,推展到更大众化层面上去。UNI-Q同轴单元,是KEF的代表之作,是喇叭设计的经典,这种单元把中音锥盘及折环与25mm的椭圆形钛球顶高音单元结合成一个整体,高音单元安装在中音锥盆的声学中心,形成一个完美的点声源。UNI-Q是锥盆部分只负责中频部分,绝不因高频而带来变调失真,其低音驱动单元为耦合工裸露框架设计,可削减锥盆背后的反射,音质相当好。总之,UNI-Q技术令全新Q系列扬声器不受室内恶劣音响特性所影响,遂置放于房间内许多位置上仍保持正常音效;且及易推动,令组合摆设及配搭方面提供了宽容度,能力非比寻常。这个影院是7.1声道的,拥有前置主音箱KEF Q7,中置音箱KEF Q9C,环绕音箱KEF Q1。

  其中,三路低音反射式的前置主音箱Q7采用165mm的UNI-Q同轴单元与19mm金属球顶高音相配合,能够产生出丝绸般柔软顺滑的中音和极其纯净的人声。KEF独有的B169“大球场”低音单元能使这款外形细长的扬声器产生出震人心魄的低音。电脑设计的分频器能使音质更加优化,KEF的内部支撑结构可以消除箱体的振动。

  而环绕音箱Q1在市场上得到的赞誉很多,特别是其强有力和具有说服力的低频,当然,一个35CM高的箱子不能给震天动地的气势,但Q1和谐且解析力良好的低频无疑是同级产品的佼佼者。Q1曲线造型的箱体和偏出箱体上方安装的扬声器单元,再生出一个开放而且聚焦清晰的立体音像,拥有开放清晰的中频,细节分辩力强。而且Q1的Uni-Q中/低音单元的安装独具匠心,单元的一部分偏出了前障板的范围,使箱顶形成一个圆弧形的突起,如此设计绝非是哗众取宠,可以减少中、高音周围的障板面积有利于降低障板对声音的不良反射,从而获得更好的清晰度和声像定位。而Q9c与其他的Q系列音箱一样采用了UNI-Q同轴单元,采用了两路低音反射式设计,相应频率在50Hz-27KHz之间,灵敏度为91dB,能够充分承担起一套家庭影院系统中中置声道的重任。

  至于前中置音箱Q9C是一款2路低音反射式中置扬声器,采用了与其它Q系列扬声器相同的UNI-Q同轴单元,以保证完美的声音匹配。具有完善的磁屏蔽结构并支持双线分音接法,与其它等价的常规扬声器相比,它将使视听享受得到更大的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