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S40的时尚作品!诺基亚6600S跌至1660

诺基亚6600S外观相当小巧,三围尺寸只有90x45x14mm,是目前诺基亚旗下最小的滑盖手机。不过他不仅仅是小巧,6600s机壳还采用不锈钢材质搭配铝制按键,抛光的表面看起来很有质感,目前这款手机的报价为1660元。

    相较于之前冠以S之名的6500S来说6600S更有E51的风格,并不是有棱有角。但是拿在手中很有手感,沉甸甸的,有种8800的感觉。

   

   

    诺基亚6600s配备了一块2.2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TFT彩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同3600s一样,6600s也是一款320万像素等级手机,也具备自动对焦机能、双LED闪光灯,录像也达VGA(15fps)QVGA(30fps);只不过镜头上没有任何保护装置,在拍照之前恐怕得先看看镜头有没有刮伤或是指纹污染。

    按键使用了仿陶瓷材料,摸在手上有涩涩的感觉,手感不错。外壳的光滑镜面就容易粘指纹,整体看起来跟8800相仿。

    此外,6600s内置感应器,支持轻敲感应功能,非常人性化,也比较有趣。诺基亚6600s内置约20MB内存,另支持microSD内存卡扩充,是一款相当全面的商务手机,适合年轻商务人士使用,而且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也相当便宜,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诺基亚 6600slide
[参考价格] 166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