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电脑入门 > 工具软件

美图秀秀 帮你打造“非主流”新年祝福

  前两天收到师妹小美发来的新春祝福了(如图1)。她很兴奋地说是拿自己照片P的!我自己PS玩得不错,可我当时学了一个月也才有这水平。她以前一看到Photoshop就说头晕的,怎么突然好学了?卖了好一阵关子小美才得意地说,是用最近人气极高的“美图秀秀”(xiuxiu.meitu.com)搞定的,还说只用了1分钟。

  我很好奇地试用了一下,发现是傻瓜式的,但功能又炫,难怪小美能这么快上手。想到我那群常烦着我P图的死党们,赶紧在这儿说一下处理过程,让他们过目不忘,以后我就轻松了。^_^ 哈哈!我们先看看对比效果!

  (图2) 原图

 (图3) 最终效果图

  Come on,下载“美图秀秀”软件 点击本站下载 (不记网址就百度搜,第一个就是)。

  马上进入美图秀秀,有一个大大的按钮 (图4),点击打开照片吧。

  先点“人像美容” 给润色一下。先添腮红吧,点一个右边桃红色的腮红,把出现在照片右上角的大大腮红拖到脸上。

  (图5)

  我来加腮红,大小可以调哦

  加一下睫毛肯定更好看。点一下左边的“加睫毛”按钮,右边出来好多漂亮睫毛!嗯,挑一个最合适的,照样放好了。咦,感觉浅点会更好,嗯,这不按钮上有“透明度”,调浅一点就很完美了。

  (图6)

  轻松加睫毛

  这里不来点非主流饰品岂不是很逊!点“可爱饰品”按钮,哈,每个饰品都会动的,鼠标移到右边的饰品上,就有闪动的效果可以先看到。

  (图7)

  酷酷的饰品

  嗯,现在差不多够味了。哈,给个新春祝福吧!当然用的是“动画闪字”功能。点击“动画闪字”按钮,在左边的框里输入“2009牛年好运到!”,白色不错,就选它,最后直接点击“生成动画闪字”,这行字就出现在图片上了。把文字移到满意的位置,大小角度随心变,如下图。

  (图8)

  动画闪字随心加

  这就搞定了?耶!

  最后就点预览这个按钮,最终效果自己抢先看。OK,最后当然还要保存了,第一次保存用“另存”命令,选择保存的地方,输入名称就Ok了(再没有Photoshop和Imageready那么多让人不知所措的各种选项了)。如下图:

  (图9)

  预览和保存

  这幅炫图就这样轻松完成了,P图起来也就就一分钟搞定。说老实话,就我自己用Photoshop加imagiready来做,也是很费时费力的,何况小美了(恐怕天黑她都搞不定)。

  这真的是分分钟就可以搞定P图的软件,亲爱的死党们,试着也秀一个! o(∩_∩)o...哈!

  (图10)

  一分钟P出的效果图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