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猎艳风景超大广角 富士J150w极高性价

   富士150w拥有1000万有效像素和5倍光学变焦能,在强大成像配置后的这款相机居然只卖1299元的低端价格,性价比十分可爱。J150w的最大特点就是在镜头上加入了28mm的广角功能,在狭小的环境和需要拍摄风景时有大广焦就会十分便利。


富士 J150w

  富士 J150w以22.6mm的超薄金属机身在配置上配备了1/ 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应器,5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28-140mm),ISO为100-1600(3200 3MP)。3.0英寸23W像素覆盖率约为97%的低温多晶硅 TFT LCD显示屏。


3.0英寸屏幕

  富士J150w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3.0英寸的液晶屏可以让取景更精确并且支持闪光灯、红眼修正、白平衡调节、连拍功能、自拍功能、自动对焦(中心)、视频输出、短片拍摄功能、录音功能等。可以应付拍摄时出现的任何意外情况。


相机顶部和底部

  富士 J150w支持SD、SDHC卡的存储。图像格式支持JPEG 和AVI。J150w使用锂电池NP-45,电池使用时间约150张照片(CIPA标准)并支持AC电源适配器(选购) 外接电源。

[参考价格]:富士 J150w12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