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用机宝典第20期:佳能G10完全用机指南

  

一、佳能G10简介


  佳能消费级数码相机的高端系列G系列一直以来就被职业摄影师,特别是佳能用户所推崇。G系列相机具有齐备的拍摄模式,丰富的手动功能以及出类拔萃的成像质量,不少专业用户都将G系列相机作为单反备用机。佳能G10是高端数码相机G系列的第八代产品,与上两代产品相比,机身外观既延续旁轴感觉,也照顾手感的追加了突出的手柄,整体性能则是有了长足的进步。


点击进入佳能G10样张库

  佳能G10采用了1/1.7英寸147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4416×3312,支持录制VGA级别的影片,速度为30FPS,最高快门速度提升到了1/4000秒,感光度范围ISO 80-1600。

  镜头方面,佳能G10拥有一枚28-140mm广角变焦镜头,最大光圈F2.8-4.5,在进行大场景、风景和微距拍摄的时候能够获得更大的取景范围。作为一款专业定位的机型,G10还带有热靴接口可以外接闪光灯。全新设计的双层模式拨盘和ISO拨盘让相机的操作更加的方便。为显专业性,RAW格式也与EOS单反一样是使用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进行解压处理。


佳能 G10

  佳能G10很好的延续了G系列产品的风格,坚固铝质机身整体喷涂皮革质感的颜色并采用了金属质地转盘。G10和EOS单反采用同样材质的合成橡胶手柄,既体现了时尚易用的设计理念,而且还体现出了这款佳能G10拥有着同EOS系列同样精致细腻的外观。关注G10的用户不妨到相机店试用一下。


想直接看实例技巧讲解?点击上图马上进入佳能G10微距拍摄技巧介绍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