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闻

奥巴马面前的数码相机海

  就职典礼当晚,新科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连续赶场,在华盛顿参加了10场各界舞会。以下照片就拍摄于其中的一场“青年舞会”。

奥巴马面前的数码相机海

  没错,奥巴马的青年粉丝们宁可看着手中的两寸小屏幕,也不愿意抬头亲眼看看自己的新总统。这张照片无疑可以当作网络、数字时代到来的典型场景。

  从Google的搜索访问量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个时代的缩影。下图中可以看到,正午12点奥巴马就职典礼开始后,Google搜索量急剧下滑,半小时后仪式结束,搜索量又迅速回升。而在当天的热门搜索关键词排行榜中,“就职演说”当仁不让的占据鳌头。其他排在前列的关键词也和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包括YouTube、博客直播、播客、MP3等等。

奥巴马面前的数码相机海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