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工程报道 > 家电下乡最新新闻

海尔集团“家电下乡”带动就业近23万人

  新华网济南1月23日电(记者吕福明)在国际金融危机冲击面前,海尔集团积极应对,创新物流模式,积极服务“家电下乡”,在实现自身发展同时,有力带动了农村就业。据统计,海尔集团通过参与实施“家电下乡”活动,不但让农民切实享受到“家电下乡”的实惠,而且实现了近23万人的就业。


  2008年下半年以来,海尔集团根据全球经济形势的变化,实施了“零库存下的即需即供”商业模式创新。海尔物流集团取消了全国42个城市的产品暂存仓库,大大降低了集团物流成本,有效规避了金融危机所带来的压力。据介绍,2008年海尔集团整体物流量增幅有所下降,但仍高于去年同期,这也得益于海尔“家电下乡”拉动了销售,促进了物流总量的提升。

  海尔集团在海外积极争创全球化品牌同时,在国内抢抓“家电下乡”机遇,在全国建立了“销售到村”的营销网、“送货到门”的物流网、“服务到户”的服务网。目前,海尔集团在全国拥有6500家专卖店、2.1万个乡镇网点,把产品送到农民家门口;在全国建立了7.3万个村级联络站,4300多家星级售后服务中心,大大消除了农民对后期家电维修保养的担忧。目前,海尔集团“家电下乡”产品销量突破120万台,在全国已占到了43%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