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穷人相机首选 松下索尼5款低价新品DC

  

FS6和FS7 为精打细算的买家准备

    除了发表新的FS15外,松下另外推出了LUMIX DMC-FS7和LUMIX DMC-FS6两款更趋近入门级的机种。二者主要的主要区别画素数和液晶显示器尺寸。


FS7

    DMC-FS7是1/2.5英吋有效1010万画素CCD,而DMC-FS6则是装载1/2.5英吋有效810万画素感光元件。两者的影像处理核心引擎都是维纳斯处理引擎核心IV,新的录影模式最大可录848x480像素、30fps动画,也准备了AUTO全自动场景模式和iA智能场景模式。


FS6


FS6的2.5寸屏幕 

    新FS7和6的镜头是Leica徕卡DC Vario-Elmarit,换算135mm传统相机焦距的焦点距离33-132 mm、F2.8-5.9的4倍变焦镜头,也都装载了光学式照相时相机防手振机构MEGA OIS 。 液晶显示器DMC-FS7装载23万画素2.7英吋TFT LCD、DMC-FS6则是2.5英吋23万画素LCD,外接记录媒体是SDHC / SD记忆卡和约50MB的内建快闪记忆体。


FS7的机背:较FS6稍大的2.7寸屏幕

    两者电源都是锂离子充电池,按CIPA测试标准的摄影张数大约360张。 新机的主体尺寸是DMC-FS7为97X 21.7X 54.4mm,重量是约117g (只有主体) 、含有电池和记录媒体则约139g, DMC-FS6是同尺寸,重量是约115g (只有主体) 、含有电池和记忆卡则是约137g。松下预计二月16号在英国发售FS7和FS6袖珍数位相机,国内何时发售未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