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诱人酒红香槟 联想Y430典藏系列促销

  自从联想推出IdeaPad Y430的典藏系列后,无锡海阳科技联想专卖已在第一时间到货,分别为酒红色和香槟色。由于过年货源的关系,数量相当有限,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图) 联想 IdeaPad Y430

  外观上,联想IdeaPad Y430典藏版除了采用两款新色系外,在做工上也是采用了特殊磨砂工艺,使整个A面不易留下指纹,并且质感十足。

  

  (图) 联想 IdeaPad Y430

  两款型号虽然在外观颜色上有所不同,但配置却是一模一样,采用英特尔45nm酷睿2双核T6400处理器(800FSB/2M二级缓存),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配置了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蓝牙2.0模块;采用2GB DDR3内存、2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图) 联想 IdeaPad Y430

  接口上提供有:3×USB2.0接口, 1×VGA接口,1×RJ11,1×RJ45,1×IEEE1394接口,1组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1个HDMI接口,1×ExpressCard扩展槽,一个多合一读卡器(SD/MMC,xD,MS, MS pro, SD Pro)。

  

  (图) 联想 IdeaPad Y430

  联想这两款典藏系列的推出,给同质化严重的笔记本市场注入一丝活力,非常适合注重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同时强劲的配置也使其有着不错的性能,不论办公还是娱乐,都能很好的胜任。

  

  (图) 联想 IdeaPad Y430

  反映无锡本地IT行情-PCHOME无锡分站(https://wx.pchome.net)

  无锡海阳科技联想专卖报价
    联想IdeaPad Y430典藏系列(酒红色、香槟色):64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