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工程报道 > 家电下乡最新新闻

北京晚报:家电下乡彩电冰箱最抢手

  本报讯(记者于海波)今天上午,来自北京市商务局的监测显示,大年初一各大百货商场、连锁超市、餐饮销售额(营业额)继续保持平稳增长,尤其是黄金饰品、老北京特色商品等成为市民消费热点;而在郊区,“家电下乡”活动受到了农民的欢迎,彩电、冰箱成为最抢手的“家电年货”。

  金饰最俏

  黄金饰品成为市场销售热点。监测显示,黄金品类销售占到商场总商品90%以上的菜市口百货商场昨天取得了138%的同比高增幅,金饰、金条和带有各类喜庆特征的生肖金挂件、长命锁都很抢手。将春节促销的主题定位在黄金饰品上的贵友大厦昨天的销售同比增幅近5成。其次畅销的就属超市里的老北京特产了,为了方便市民购买,超市发在全市60家连锁店开设了“北京特产一条街”或“北京特产区”,将北京特产集中陈列,营造节日气氛,方便顾客购买,凡顾客购物满68元,即可免费获赠超市发环保购物袋1个;美廉美、易初莲花、家乐福等大型超市也纷纷开办“年货一条街”或年货专区。

  家电下乡受欢迎

  而在郊区,随着“家电下乡”活动影响的扩大,“家电下乡”产品销售继续增长。1月25日,全市郊区县13个试销指定店共接待前来咨询的农民600多人次,售出各种“家电下乡”产品30多台(件)。从1月23日“家电下乡”开始启动到1月25日3天,13个试销指定店共接待前来咨询的农民1800多人次,售出各种“家电下乡”产品70多台(件)。其中,售出产品较多的是顺义、平谷,产品以彩电、冰箱居多。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