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广州]家电连锁巨头7天入账4.5亿

  伴随着春节假期慢慢落下帷幕,昨日,记者从广州国美、苏宁、广百等家电卖场获悉,春节七天长假期间,各大家电卖场均迎来了继元旦以来的第二波销售高潮,其中广州国美销售额近3亿元,广州苏宁也创下了1.5亿元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55%。

  “相比去年,今年春节期间大宗家电买卖明显减少。”广百电器市场部经理张小萍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受去年房地产市场萎缩影响,市民成套购买家电的数量在春节期间并不多见。

  张小萍同时指出,虽然成套购买家电的数量减少,然而由于目前家电产品(特别是平板电视)正处于更新换代的阶段,加上春节期间假日效应带动,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需求依然旺盛。

  记者走访广州各大家电卖场发现,以往以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四大件“套装”捆绑促销的家电产品现在已难觅踪影,广百天河中怡店家电卖场的一位销售人员坦言,“套装”捆绑虽然优惠较大,但消费者的选购热情却并不高,“春节期间,单件两、三千元的家电产品倒是挺受欢迎。”

  “今年春节期间销量明显高于预期,增幅达55%。”昨日,广州苏宁营销总监顾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旗下近30家分店共创下了1.5亿元的销售业绩。广州国美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春节假期期间,广州国美的销售业绩接近3亿元,其中彩电、小家电、数码产品等占据了绝大部分的销售份额。

  此外,广百方面的销售数据也显示,春节期间,广百百货家电卖场也取得10%的销量增长,其中彩电、3C产品的销量增长速度均为两位数。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张小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