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夏普M830XA教学投影 节后促销7200元

  作为一款面向教育市场的投影机产品,夏普XG-M830XA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在亮度方面非常接近标称3000流明,使用范围较广,适合二三平米到五六十平米的会议室。而操作性方面,由于菜单设计简洁,没有复杂的调试程序和多层菜单,用户使用较容易掌握,5种情景模式的图像设定,便于用户根据演示内容进行选择。自动信号搜索功能,可以在接入信号后,实现自动切换画面,为用户简化了操作。

  

  同时,在色彩表现方面,通过引入极致色彩技术(Brilliant color),提升了色彩表现。良好的色彩和亮度均匀性,让夏普XG-M830XA的画面效果较为出色。只是,在标准模式等经济型模式下,画面略暗,暗部细节表现不足,需要通过调高亮度或者切换其他模式进行调试。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