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时尚Q屏亮银色手机 三星春季将推S3500

  北京时间2008年01月28日,根据网上消息知名的三星电子即将推出旗下一款入门级别的手机,据悉这款型号为S3500的新品目前已经登陆美国FCC通讯委员会网站,也就是说这款新品距离正式发布也是不远了。S3500拥有亮丽的银色简洁干练机身设计,同时这款手机机身三围是99.9×48×13.9毫米,比较的小巧,方便用户随身携带。

  三星S3500配置了一块26万色QVGA级别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虽然中规中距,但是作为一款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机型也是够用。这款手机在多媒体功能方面表现比较全面,三星S3500内置FM调频收音机以及音乐播放器,支持MP3等格式的音乐播放,同时这款手机还支持蓝牙无线传输技术,能够让用户方便的与好友分享音乐信息。
图为:三星S3500

  三星S3500配置的摄像头为200万像素,虽然配置一般,但是能够支持要求不高的日常拍摄使用。S3500工作在传统的(850/900/1800/1900MH)GSM/EDGE网络环境下,支持WAP浏览器以及Email文件收发,此外这款手机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功能,能够支持较多的文件存储。虽然这款手机的更为详尽配置以及售价方面信息目前还没有曝光,但是估计该机将会是一款由通讯运营商AT&T或是T-Mobile定制的机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