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288元行货! 三星Syambian机i408超值

  三星在智能领域并不抢眼,但是为了赢得市场,大规模袭击智能领域还是很有必要的。近期,旗下一款采用Symbian平台第三版的系统的i408价格有所调整,售价一举跌至1288元,该机最大的优势就是采用了Symbian系统,打破了诺基亚再一人独大局面,值得关注。

  三星i408除了靓丽的外观外,屏幕现实效果一样出色,2.3寸26万QVGA分辨率的屏幕。铃声方面,该机采用双扬声器的设置,实际播放音乐或来电铃声时,效果令人惊叹,出色的低频弥补了手机扬声器低频较差的弊病,音量也基本能令用户满意。

  拍照功能三星i408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在320万甚至500万为主流的今天,200万摄像头能为用户提供的可玩性大大削弱。而且三星i408所搭载的这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没有自动对焦模块,所以在拍摄时的实际成像效果上,表现非常的一般。

  硬件方面该机采用一块OMAP2431的中央处理器,运行频率为330MHz,这也是令三星i408操作如此迅速的原因。在运行内存方面,三星i408的运行内存为15M左右,与诺基亚N95基本接近,在运行多种程序时,会影响到使用速度,这也是需要改进的地方。功能上,数据连接采用蓝牙和USB数据线的搭配,这也是时下最主流的搭配,红外线的功能基本本剔除了,支持蓝牙2.0版本,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支持EDR。

  编辑观点:三星i408加入了Symbian智能系统的行列之后,NOKIA也就不是一家独大了局面被打破了。三星手机在设计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也是很多朋友喜欢三星手机的主要原因,目前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的实惠了,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呀!

  三星(SAMSUNG)SGH-i408

  参考价格 1288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