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高规格配备 htc智能健将T3238深度测试



掐指算算,htc T3238(多普达 Touch 3G)从发布、上市到现在,都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在此期间,我们IT168对T3238做了不少的报道,前段时间还进行了一次简要的分析与测试,测试报告为“外形瘦身 配置“增肥”多普达Touch评测”。在测试报告中,测试的T3238是中国移动的“心机”版机型,并非htc原版机型,未能满足广大读者的需要。为此,我们应读者的需求,对htc原版T3238进行一次侧重性的分析与测试。
htc T3238 多普达 Touch 3G

  对智能手机行业稍有了解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全球各地的移动运营商多多少少都会与手机生产商达成一定的协议,然后将自己的旗号、功能又或者服务融入到相应品牌的手机中。比如沃达丰、T-mobile以及我国的中国移动等移动运营商便是典型的例子,而此前的“心机”版T3238便是中国移动定制机型中的一员。中国移动定制的手机,都会更换有中国移动特色的开关机画面及声音,也预装有在线理财、号码管家等功能。

  外观造型、用料做工:

htc T3238 多普达 Touch 3G

  正如我们之前的评测报告所说的一样,htc T3238有着前辈机型Touch(多普达S1)的身影,总体外观设计跟Touch非常神似,但机身尺寸为53.6x102x14.5mm,比起Touch来要“消瘦”些,堪称Touch家族中最为小巧的机型。用料与做工上,T3238依然采用高档的工程塑胶和不锈钢金属,并运用时下流行的镀膜涂层处理,将Touch的高贵与典雅继续发扬光大,触摸手感也很好,抗磨损能力也得以保障,而且还不容易沾上指纹和汗渍。

htc T3238 多普达 Touch 3G

  简单的操控按键、率直的音量键:

htc T3238 多普达 Touch 3G
htc T3238 多普达 Touch 3G

  延续Touch的设计理念,屏幕下方的按键也非常精简,采用不锈钢设计并且略微凸起的左右电话按键以及四向导航键更显简洁,很有青出于蓝胜于蓝的感觉,而且确定按键所用材质与处理方式与机身面板一致,一体化效果很好,按键的操控性也能让人满意。机身左侧的音量调节键,也采用不锈钢金属锻造,而且有着修长的造型,显得大气蓬勃。

  320万像素摄像头、扬声器音效:

htc T3238 多普达 Touch 3G

  手机摄像头发展到今天,320万像素摄像头已经成了手机的标准配置了,就连智能手机也不例外,htc T3238便也如此。不过,T3238的摄像头设计简单,没有提供自拍镜和补光灯,也不支持自动对焦和微距拍摄。扬声器具备足够大的音量,音质也很好,对人声、乐器声以及音域的表现都很到位,重低音效果也有所体现,拿来静静地欣赏音乐也是很不错的。

  Micro SD存储卡、电池续航:

htc T3238 多普达 Touch 3G
htc T3238 多普达 Touch 3G

  htc T3238支持Micro SD存储卡的扩展,能支持超大容量的存储卡,但存储卡的拆装稍显麻烦,需要拆下电池盖才能实现,重启操作也需要拆下电池盖,而且电池盖的拆卸需要花点心思与气力。T323配备了一块容量为1100mAh的锂离子电池,在日常的电话、信息、影音、娱乐、上网、摄录等使用下,该电池能提供3天左右的续航时间,总体上让人满意。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