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飞利浦发布56寸影院21:9新品液晶电视

  据境外媒体报道,飞利浦在09年初推出了全球第一款21:9画面比例的56英寸影院级液晶电视,该新品的屏幕比例达到21:9,而不同于普通电视的16:9。采用21:9画面比例的液晶电视可以完美显示电影内容以及比赛现场实况,不会显示出上下宽银幕黑条,也并非拉伸画面。飞利浦把这款液晶电视命名为“影院21:9(Cinema 21:9)”。

专为电影发烧友 飞利浦发布56寸影院液晶

全球第一款21:9画面比例的56英寸影院级液晶电视

  飞利浦这款液晶电视新品主要是针对高端电影发烧友而打造的,画面比例是与2.35:1极为接近的2.39:1,因此播放2.35:1电影讯源的时候就可以放满整个画面,完全不会有上下的黑边出现。不过,Philips飞利浦要等到二月下旬才会公布这款超宽画面比例液晶电视的细节规格,因此目前仍无法得知其液晶板的真实解析度为何?当然最理想的作法,是垂直方向维持1080的解析度,而水平方向依比例放大为比1920更高。如果只是水平方向维持1920解析度,但垂直方向不到1080的话,实质上这部超宽画面比例液晶电视就失去了面市的意义。

专为电影发烧友 飞利浦发布56寸影院液晶

飞利浦全新Cinema 21:9液晶电视

  据飞利浦方面表示,飞利浦全新的 Cinema 21:9液晶电视,将家庭电影的欣赏带到了全新的高度,是对传统的16:9屏幕比产品的真正地冲击。这款Cinema 21:9液晶电视将于09年春天上市,起初将会向欧洲市场投放。更多的细节,最终将在09年二月份透露。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