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全球限量5000台!富士发布专业6×7相机

   富士公司近日正式宣布,该公司最新研发的中画幅胶片相机GF670 Professional即将于3月中旬以限量的方式开始销售(全球限量5000台),售价待定。

  据悉,GF670 Professional可以在6×6或者6×7两种幅面间进行切换,它使用可伸缩的皮腔式镜头,因此在镜头收起的情况下,机身厚度仅为64mm(对于一款中画幅相机而言非常难得)。该机支持光圈优先以及全手动曝光,取景采用了旁轴测距取景方式(放大倍率0.7),支持120以及220规格胶片。

  GF670 Professional采用的富士龙EBC镜头为4组6枚镜片结构,其实际焦距为80mm,35mm等效焦距为40mm(6×7)和44mm(6×6),光圈范围是F3.5-22,最近对焦距离为90cm。该机采用电子控制的镜间快门,快门速度为4-1/500秒,并且支持B门曝光。另外,GF670 Professional也支持闪光同步、曝光补偿以及中央重点测光等功能,其使用CR2(3V)型电池供电,展开尺寸为178×109×138mm,收起尺寸为178×109×64mm,重1kg。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