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节后价格普降 卖场最热销微波炉点评

  

三洋 EM 246EB1微波炉

金融危机下暴降 三洋微波炉不买后悔

    三洋 EM 246EB1微波炉采用镜面是设计,下拉开门的方式打破了微波炉传统的开门方式,它具有24L容量,采用纳米抗菌喷涂腔体,平台无转盘,立体加热更均匀。

    这款微波炉还具有高温消毒和远红外烧烤功能,对于喜欢烧烤的家庭来说也是很实用的。

金融危机下暴降 三洋微波炉不买后悔

    三洋 EM 246EB1微波炉采用蒸汽烹调蒸汽清洁,快速启动快速再热,最大功率800W。这款产品利用特别设计的波导将微波能量传到炉腔底部,通过内藏式圆形旋转天线发射到炉腔中,从底部开始加热食物,使热量在食物中内外、上下对流,使食物加热均匀高效,不仅消除了普通微波炉的加热时冷热不均现象,还彻底摆脱了转盘的限制。

金融危机下暴降 三洋微波炉不买后悔

    值得一提的是三洋 EM 246EB1微波炉具有人性化的延时启动设计,照顾特殊人群使用,例如孕妇,按启动键后延时6秒自动启动加热,自此期间操作人权可以远离所使用的电器,避免大功率电器启动时产生的辐射对人体的伤害。

    编辑点评:三洋 EM 246EB1微波炉售价为1198元,具有18种全自动菜单,用户可以直接选择自己需要的功能。另外这款微波炉还会随机赠送不锈钢烤架和蒸笼,方便用户的使用。

三洋 EM 246EB1微波炉

[参考价格]1198元
[销售卖场]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塔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